银枫乱

摆烂不是死了🙂
斗二群656508758,司宇衡
斗三畅聊群708318063,兄弟
斗三凉凉群145109144,兄弟
wb名银枫乱本枫,找章节搜关键字

斗3 姐夫系列 204章

204章 好多人头呀(高能预警)

  降落到了信号附近的位置,这里是一处山林,树木茂盛且高大,浓密的树叶将天空都遮挡住了。

  霍雨浩没有使用精神探测,而是悄无声息的遮掩住了自己的身形,然后继续朝着信号的方向寻去。

  最终,找到的是一个山洞,山洞里面漆黑一片,有大型动物的爪痕,根据脚印大小和形状以及毛发,初步推断是熊类。现在野生的魂兽除了星斗大森林深处,几乎看不到了,更多的是野生动物。在这个不算大的山林里,有魂兽的可能性很低。

  浓浓的血腥味和野生动物的臭味扑鼻而来,里面的味道令人作呕。

  洞穴很深,几乎看不到尽头,一路向里走去,可以看到各种动物的残骸和零落的无法分辨的骨头。

  隐隐约约听到前方有打斗的声音,霍雨浩加快了脚步。

  越是往里,动物的残肢越是少,血腥味反而更重,墙壁上动物留下的痕迹变少了,墙壁上能很明显地看到一些使用工具制造出来的痕迹,看新旧程度大概只有十年左右,越是往里痕迹越新。

  看来这里被不知道什么人占领了,能在这里建老巢八成不是什么正经组织。

  前方的石壁上隐隐挂着什么东西,走近才发现,那是一颗颗人头,男女老少都有。

  最大的有七十多岁的老人头,最小的只有一两岁的婴儿头。每颗人头都被漆黑的钉子贯穿眉心的位置钉在了石壁上。

  双眼、双耳、鼻孔、嘴巴七窍的位置用猩红色的类似于泥土一样的粘稠物体填塞起来,脸皮上用猩红色的染料绘制了密密麻麻的符文,这种符文有些眼熟。

  很快,他想起他在神界的书籍上见到过,大意是向罗刹神祈祷祭祀,祈求邪恶的力量,这些符文一看就有种精神恍惚感,散发的浓郁而强烈的邪恶的精神污染蛊惑着人心,激起心底的恶念。

  在神界,罗刹神的神位空置多年,上一任罗刹神在唐三那个时代被唐三击杀,从此罗刹神位一直搁置,上上任罗刹神早已放下神位步入轮回,相关罗刹神的记载少之又少。

  他知道这些还是师傅为了帮他从另一种方式掌控情绪之力,给他了很多情绪相关神祇的记载。

  罗刹神已经陨落,神位虽然不像天使之神一样破碎,却也变成了无主之位。成神的方法有很多种,从上一任神手中接过神位是最简单的一种。还有一种就是被无主神位认可,要满足更多更苛刻的条件,越是契合神位的能力和意念被神位找上的可能性越大。

  没想到在这片森林里竟然还有人在祭祀罗刹神,更重要的是竟然还能找到失传万年余的罗刹神传承。

  里面的打斗声越发激烈,他并没有急着去支援。这个人头壁给他一种很不好的感觉,在敌人的地盘还是谨慎为上。

  霍雨浩警惕地看着墙壁,试图将其破解净化,他的精神力很高,自然不会被符文的精神污染影响,

  头颅的眼球突出,仿佛马上就要从眼眶里掉出来了,浑浊的眼白可能被红色的泥土染红,变成了浑浊的粉红色,瞳孔却如针尖样大小,显得虹膜的范围格外的大也格外的空洞可怕。

  随着霍雨浩的走近,这些明明没有任何生命迹象的头颅却整齐地看向他,头颅没动,眼睛也没动,动的只有那针孔大小的瞳孔。

  被头颅这般盯着确实是一件非常渗人的事情,尤其是这些本该死掉的东西还没有死透的时候。

  霍雨浩注视着面前的头颅,眼中泛起淡金色。

  一霎那,他看到了炼狱般的景象。

  拿着刀的屠夫们站立在一片被血染红的土地之上,一个个被绳索束缚的人如同养殖场内运出来的家畜,被带到他们面前,等待宰割。

  屠夫们毫不留情地将面前的人像拎小鸡一样拎起,手起刀落,一个个表情惊悚,神情绝望的人头就滚落到一旁,被人捡起,然后七窍被塞入那种泥土。

  失去头颅血流如注的身体从腹部被刀刃轻而易举地划开,脂肪组织与血肉分离,暴露出里面尚且还在蠕动跳动的五脏六腑。然后周围的人会如同流水线一般,将五脏六腑分离开挑拣着,分别装入不同的容器中。

  人和鱼很像,即使身首分离,身体和头都还会自己动。身首异处的各部分甚至还会挣扎着,然而无济于事。

  一个人只保留了头颅,五脏六腑,其他部位都是没用的,然后被像垃圾一样堆叠到一起,屠夫们和助手们连看都不看一眼,机械地操作着。

  尸体堆积成山,血液从尸山中流下,却被限制了流淌范围,就好像沥水一样,流下的血液尽数汇入下方闪着血光的血色法阵。似乎是在收集血液。

  紧接着,“他”被带到了屠夫面前,那是一个穿着黑袍带着面具的人,看不见脸,也看不出身形,紧接着,剧痛袭来,天旋地转,“他”无比的清醒,像是剥香蕉一样轻松,他的身体被刀破开,露出里面的器官,这一刀下去,里面的脏器没有受损,皮肤也破开的很到位。

  很快助手们把需要的器官挑挑拣拣,剩下的残肢堆到尸山血海上,另一个人把“他”放到旁边桌子上,红色的“泥巴”塞入七窍之中,明明已经死了,却还是能感受到被充填的感觉,就好像有人扒开嘴巴往胃里充填食物一样,直到把嘴巴也灌的满满的,闭不上为止。那种充盈的快要炸开的感觉伴随着止不住的痛楚,然而这只是一个开始……

  死亡不是终点,因为魂魄被困在了头颅里。吓得魂飞魄散并不是空穴来风,而在极度害怕的情况下,人的魂魄会变得极为不稳定,当人死亡的时候,魂魄会从七窍的位置流出。这种不知道是什么的血泥将七窍封住,完美的将魂魄困在了头颅里面。

  在死亡后极短的时间里,魂魄尚未离体,只是聚集在头颅处,紧接着将七窍封住,这样就能锁住一个死人的魂魄。

  这些魂魄死后也在经受着难熬的痛苦,哀嚎着,渐渐走向崩坏,成为邪魂师们喜爱的冤魂恶灵。

  从这段记忆中回过神,住过去了不到一秒钟。

  得知真相后,霍雨浩的脸色变得很差,虽然对墙上人头的遭遇早就有猜测,但心里想是一回事,亲眼看到的远比所想的更惨绝人寰。

  对付灵魂,恐怕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比他更有办法了。艰涩的咒语声响起,一小簇洁白的火焰渐渐在他面前成型。这一小簇火焰似乎连温度都没有,却渐渐凝实起来,落在了最近的一个人头上,沾染上了这么一小簇看起来毫不起眼的火焰,那血泥就好像是雪遇上了火一般快速的“化”了,发出了恶臭味,里面的怨灵发出了无比凄厉的惨叫。

  头颅脸上的符文在此刻却好像活了一般扭曲着变成了红色的气流缠上了霍雨浩。

  无法用魂力和精神力防御,那股红色的气流瞬间钻进了他的精神之海中,然后掀起一场风暴。

  【什么情况,又有人来抢地盘了?】

  【好强的恶念。】

  净化之火越烧越旺,吞噬了怨灵负面效果的它壮大着,很快一整面人头壁发出了凄厉的哀嚎声,越来越多的红色气流汇入霍雨浩体内,在精神之海中兴风作浪。

  如果不是有斗篷面具遮盖着,能够清楚的看到他皮肤上出现的血红色花纹,瑰丽又邪恶。

  在这红色气流的刺激之下,霍雨浩平静的心中也只是产生了些许涟漪。

  他想到了某个总是带着虚伪的笑容的家伙,变红的眸中多了几分不满。

  【雨浩,这玩意大补啊!】

  【充满着憎与恶的情绪,等我跟丽雅转化了这部分红色东西,能用一些憎与恶情绪的力量。】

  【是的,雨浩,就交给我和邪帝吧。】

  虽然这红色的气流总是想挑起他心中的负面情绪,不过他的情绪相当的淡薄,影响不大,目前看来倒是没什么弊端。

  不过为了以防万一,霍雨浩还是把这些红色气流聚集成了两个血色小球,方便丽雅和邪帝吸收。

  这种精神污染一样的东西到底还是精神层面,在精神力方面,他还没怕过。

  在人头墙这里驻足不到一分钟,霍雨浩继续向里走去,壮大了一圈的净化之火被霍雨浩捏在手中,这个洞穴极有可能是邪魂师的巢穴,说不定里面还有用得到净化之火的地方。

  



  枫子有话说:

  饭点不要看,吃饭前中后不要看,睡觉前不要看……

  有些东西越写越嗨,不过枫子文笔欠佳,应该不太恐怖吧……(?)

评论(34)

热度(108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