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枫乱

摆烂不是死了🙂
斗二群656508758,司宇衡
斗三畅聊群708318063,兄弟
斗三凉凉群145109144,兄弟
wb名银枫乱本枫,找章节搜关键字

斗罗三 姐夫让我亲一口 第105章

105章 妹妹

  上午的课程甚至没有中途休息的时间。一直到太阳高挂,才下课。 

  前两天吃饭还免费,但今天……唐舞麟就意识到了,从今往后的午饭恐怕有麻烦,贡献点,现在他们只有一百。 

  “我的卡先借你用。” 

  一张校卡被放到了他的面前,不同他们的校卡,这张是红色的。唐舞麟回过头,霍雨浩站在他旁边走过来了,同学们也或光明正大或偷偷的看着他们。 

  霍雨浩和他们差不多的年龄,却已经是内院弟子,有两种可能,要么是直接考入内院并成功的要么就是从小被学院培养天赋很强的内院内定弟子。

  “哥?”唐舞麟将卡推回去,摇头道:“哥,我还有办法。而且工读生本就是对我们的考验,要是让你养我,蔡老师也不想看到吧。” 

  霍雨浩收回卡,之前听天梦哥说他这个弟弟饭量特别大,可能刚来吃不上饭,所以他才把卡借给他应急,既然他已经有了办法,他也不会硬塞:“如果有需要可以再来找我。” 

  沈熠还没离开,看到霍雨浩把校卡给唐舞麟她还想着要不要打小报告,不过,唐舞麟没收下反倒让她高看一眼。 

  霍雨浩收回饭卡后头也不回的离开了教室,没有注意到身后的唐舞麟脸上的落寞。

  都下课了,哥哥不跟我一起去食堂吗?或者没有什么要和他聊的吗,在他成功解开封印来到史莱克学院后就一直没和哥哥相处过。

  【小雨浩,你不和舞麟他们吃饭聊聊天吗?毕竟进入学院后就没怎么接触过。】

  【不了,我还是不太适应,现在不合适。】

  进食对霍雨浩来说可有可无,他上了海神岛,去找蔡月儿。

  “老师。” 

  蔡月儿点了点头:“怎么样,还适应吗?” 

  “嗯。” 

  蔡月儿心中有些无语,霍雨浩这性子跟小长空一样闷,怎么唐舞麟他们就那么活泼可爱呢。 

  “让你去一年级一起上课是为了让你熟悉下学校气氛,另外还有一些东西只有在一年级才会讲。不过,内院的学习是不能耽搁的。对你这个年龄的内院学生来说,应该是更严格,要求也更高的,主要以修炼和实战训练为主。但是你的实力和素质不比能外出执行任务的内院弟子差,作为你的老师我对你放宽一些,只要你每次都能达到学校对内院学生的要求,那么你就可以在学院里自由行动。另外,学校的藏书阁对所有学生都开放,五楼及以上仅对内院弟子开放,那里有记录了史莱克学院几万年来的学生的修炼心得,你可以去看看。” 

  “好。”正好没什么事可以做,看看书也好。

  这臭小子怎么就不多说几句。蔡月儿本就是个不安分的性格,一大把年纪了还爱找事,眼下却收了个闷葫芦似的徒弟,只能得到一两个字的回应,一股子的憋屈感。 

  不过,自己抢着收下的徒弟,可不得宠着。 

  “走吧,我带你去见见人,作为数十年来唯一一个直接考入内院的学生,还是我这个阁老的弟子,大家都对你很感兴趣。” 

  地点正是海神阁。 

  “这是海神阁的阁主云冥,这是海神阁副阁主雅莉,这是海神阁副阁主,龙夜月……” 

  “这是内院的大师兄大师姐蓝木子和唐音梦。他们都是龙老的记名弟子。这是娜儿,云冥的关门弟子……” 

  介绍了一圈,霍雨浩认真的和各位老师学长学姐问好,只是,那个叫娜儿的小姑娘怎么看着他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云冥不仅是斗罗大陆上的最强者,也是摸到百级的门槛最接近神的强者,几年前他冥冥之中已经感受到了神界的呼唤,现在,他在一个五环的少年身上感受到了同样的来自神界的能量。

  当年沈熠带队从天海联盟大比回来,带回了舞长空和他五个弟子的消息,他并没有在意,毕竟这是浊世他徒子徒孙的事。后来,唐门那边反倒因为霍雨浩找了过来,提供了一些资料,在海神阁引起了小小的波澜。但是人毕竟还是唐门的,不是史莱克学院的,这边再怎么好奇,只有霍雨浩没加入史莱克学院他们也不能跑到人跟前一探究竟。前几日史莱克学院的招生,几位阁老特意亲自考验了霍雨浩一番,霍雨浩的表现他都已经看到了。蔡月儿要把他带来给诸位阁老瞧瞧,他也正有此意。如果霍雨浩是他所想的那样,云冥虽然不会拉下身份去和长老抢弟子,但做些指点还是可以的。

  霍雨浩不知道这位年轻的强者在想什么,他的眼神似乎看透了什么。不过,亲友会结束,云冥也没有对他说什么,态度都很平淡,又让他拿不准这人在想什么。

  在场的除了海神阁的阁老,内院的一些老师,还有他们的亲传弟子,这里只有两个辈分,老师师叔之类,再就是师兄弟。到了他这,辈分还是有点乱。蔡月儿和浊世是同一辈的,舞长空和沈熠又是他的徒弟,自己是舞老师的学生,这么算,他应该叫浊世师祖,蔡月儿自然不愿意平白矮了浊世一头,但是霍雨浩又不能叫舞长空和沈熠师兄师姐。这样错乱的关系在内院不少见,最后统一就是按自己的习惯叫,只要别在浊世和蔡月儿面前叫就好,毕竟沈熠和舞长空都不在乎,耿耿于怀的只有这两位。

  见完亲友,下午就过去了一半,霍雨浩回到自己的小木屋,准备开始修炼。 

  “雨浩哥哥,你在吗?”门被敲响,声音很熟悉,正是不久前和他找话题聊天,似乎认识他的女孩,是云冥的弟子娜儿。

  内院里面的二代最小的弟子只有他和娜儿了,比他俩大的都大了十几岁甚至几十岁。

  霍雨浩起身打开门。 

  娜儿穿着一身白裙子,银色的长发在夕阳下染上了橘红色,紫色的大眼睛里带着喜悦和濡慕。 

  “雨浩哥哥。”娜儿露出了一个纯真而依赖的笑脸,夕阳也黯然失色。 

  “娜儿?”霍雨浩后退了一步,伸出双手把飞扑过来的娜儿扶好,他问道:“你好像认识我,之前有见过面吗?”

  在一群封号斗罗聚堆的情况下,脑海中的魂灵们都安静的不说话,霍雨浩也无从得知这个似乎认识他的女孩和他是什么关系。

  “雨浩哥哥,你……你是把娜儿忘记了?我们才分别四年……”

  霍雨浩看她的眼神只有陌生和疑惑,重逢的喜悦被失落代替:“你明明答应过娜儿,不会忘记娜儿的。”泪水从娜儿脸上滑落。

  “你……你别哭。”霍雨浩看到娜儿脸上的泪水,扯出了一张手帕手忙脚乱的给她擦拭着眼泪。

  “呜呜,哥哥,你是不是,不要娜儿了,呜呜……哥哥……” 

  霍雨浩无法,只能向精神之海里的魂灵们求救。

  【天梦哥,冰帝,雪帝……你们谁认识娜儿吗?】

  【额,这小丫头倒是眼熟……】

  【好漂亮,银色头发,紫色眼睛不常见呢。】

  【我从她身上感受到了熟悉的却不同的能量。】

  【嘿呀,这是娜儿啊,是你和舞麟一起捡的妹妹,路边捡的那个。】

  【真是女大十八变啊,当年干巴瘦的小丫头竟然都这么漂亮了。】

  妹妹……霍雨浩忽然想起在介绍身世的时候,被魂灵们与父母一起提到过的妹妹,因为太久没见,也多年没有音信,所以他知道的只有他有一个叫娜儿的妹妹,四年前被她的家人带走了这一信息。

  “对不起,娜儿,是我忘记了。你能把之前的事告诉我吗?”霍雨浩愧疚道。不管怎么样,失忆把人忘了都是自己的责任。

  娜儿红着眼睛委屈的看着霍雨浩,但好在不哭了:“哥哥,你真的一点都想不起来了吗?是不是舞麟哥哥也把我忘了,爸爸妈妈还记得我吗?” 

  眼看着娜儿又要哭不哭的样子,霍雨浩只能哄着道:“不会的,忘记的只有我。”

  娜儿撇了撇嘴,还是没有继续哭,她和唐舞麟坐在小屋里,回顾着当年的事。

  娜儿是被霍雨浩和唐舞麟六岁捡回家的,那时候,霍雨浩和唐舞麟初生牛犊不怕虎,英雄救美,俘获了小丫头的心把人带回家当妹妹养。在小镇里的日子是平静而温馨的,即便生活贫苦艰难,娜儿记忆里却是美好的,夹杂着无数的小事,比如他和霍雨浩为了她和人打架,给她出风头。唐舞麟一开始锻造的时候每天都很累,好久才适合,她和唐舞麟抢饭吃,但唐舞麟却总是让着她……女孩的童年回忆是快乐美好的,霍雨浩听着心中不免对他失去的记忆抱有遗憾。后来,他们从红山学院毕业,娜儿的家人也找到她带她离开。 

  “大哥,你想起来了吗?”娜儿小心的看着霍雨浩,虽然霍雨浩看她的眼神还是带着陌生,却比一开始温和了。

  【天梦哥,邪帝,小白……三年的记忆你们还想不起来吗。】 

  【诶呀,小雨浩,我们那时候刚刚醒,更多时候是在沉睡恢复,那时十分之九的时间都在养神,真的记不清了嘛。】 

  霍雨浩轻轻抚摸着娜儿的头发:“抱歉,忘记是我不对。”

  娜儿抱着霍雨浩的腰枕在他的胸口,依赖道:“哥哥是真的把我忘记了吧,哥哥的眼神看我还是很陌生,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啊。娜儿已经不生哥哥的气了,能再见到平安的哥哥,娜儿已经心满意足了。”

  娜儿一直都很懂事,也很敏感,小时候不懂的很多但是回到家族,之后又加入了史莱克学院之后,她懂得就更多了。这些年,哥哥们也过得也不容易吧。

  “舞麟哥哥呢?他还好吗?他在东海城吗?可惜老师不让我自己离开史莱克学院,不然我就能去看你们了” 

  “舞麟他很好,他也考进史莱克学院了,他在外院一年级。” 

  “舞麟哥哥也考入史莱克学院了?!”娜儿脸上终于浮现了笑容,“太好了,我好想他啊……不过,我快要出任务了。等我任务回来在给舞麟哥哥一个惊喜吧,哥哥要替我保密哦。” 

  霍雨浩不知道为什么娜儿现在不去见唐舞麟,内院和外院也不远。

  娜儿眼中闪过狡黠:“虽然娜儿不生哥哥的气了,但是娜儿没有原谅你哦。”

  霍雨浩一听就知道这小丫头在跟她提条件,不过,这是自己妹妹,只要不过分,当然是答应了:“好,你说。”

  “你和二哥都是锻造师,以前的时候爸爸妈妈就说你们锻造天赋很好,现在你们应该更厉害了吧?我的斗铠的金属就交给哥哥来锻造了,你出力,我会提供金属的。” 

  前几天老师还催她赶紧把斗铠搞定,现在雨浩哥哥来了,她要哥哥亲手打造的斗铠。 

  “好。”只是打造斗铠的金属,简单。

评论(22)

热度(197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